首页 正文

达梦数据库构筑信息安全平台

  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6日在线上举办,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数据”战略的亲历者和推动者深度参与数博会线上展会。

  大数据和数据治理是数据生产资料的载体,我国各行业数据使能的基石,是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达梦数据聚焦国家战略,响应企业需求、把握新兴技术,携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DM8)、达梦启云数据库云服务系统(DMCDB)、达梦启智大数据可视化系统等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数博会线上展厅。

  达梦启云数据库云服务系统将云计算技术与达梦自研的国产关系型数据库深度融合,先后在中国移动云、深圳市发改委“智慧发改”、广西电子政务外网云计算中心等十余个生产项目中落地,最大部署规模达到近30个物理节点,支撑上百个业务系统运行。

  达梦启智大数据可视化系统是面向数据分析和数据展示的一站式工具平台,通过对异构系统数据进行采集、整合,利用大数据分析能力和计算机视觉技术,结合关联分析、空间分析、多维分析以及机器学习算法等多种手段对数据进行分析,通过简单的拖拽+点击,“0代码”轻松实现可视化页面设计。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