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瑞莱智慧隐私计算平台获领先科技成果奖

  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6日开幕,瑞莱智慧的RealSecure隐私保护计算平台一举摘得“2022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充分体现了瑞莱智慧在隐私计算领域的技术能力。

  瑞莱智慧由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官方发起设立,致力于安全、可信、可靠、可扩展的第三代人工智能技术,为高价值场景智能化升级提供一站式赋能方案。目前已在政务、金融、能源、制造、互联网等领域落地,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人脸识别系统安全、自动驾驶系统安全、深度合成和伪造检测、隐私保护计算、AI攻防靶场等全套产品和解决方案。

  该平台利用“知识、数据、算法、算力”四大要素,从根本上增强了数据融合的安全性和可控性,实现数据的可用而不可见,让各个行业能够安全、合规、高效地使用数据,并把隐私保护计算技术的适用范围和应用场景拓展到了人工智能领域,同时实现了性能、安全性与兼容性等方面的多重提升,具有多项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独创的功能特点。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