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直播预告 | 2022数博会网络沙龙:互联网+医疗创新之路

  随着互联网医疗释放出的巨大潜力,医疗服务新模式不断涌现。手机“一键”预约挂号、疾病风险评估、在线疾病咨询、电子处方、远程会诊、远程治疗……这些被我们熟知的“互联网+医疗”方式不仅使医疗资源能够更高效合理的利用,同时也打破传统医疗服务模式中“就医流程上时间、空间、效率”等壁垒。

  然而,传统的就诊格局和模式虽然正在被改变,但部分业务流程未能被有效重塑,“互联网+医疗”也并非是简单地把“线下”搬到“线上”。当下,如何运用互联网工具,利用好有限的医疗资源?下一步“互联网+医疗”发展趋势在哪里?

  想了解更多“互联网+医疗”新模式、新实践?7月19日14:00,2022数博会网络沙龙带你走进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探索“互联网+医疗”创新之路。

  本期沙龙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大家可以提前关注数博会及数据观微信公众号、微博,锁定直播时间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