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阳贵安5G+教育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举行

  7月15日,贵阳贵安5G+教育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举行。

  本次对接会由贵阳市大数据局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拓展教育信息传播路径,促进教育智能化升级,打造人机融合的智慧教育新生态。

  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通过参观中国电信产业数字化应用(贵阳)示范中心、聆听专家演讲、进行供需互动交流等环节,共同探索“十四五”期间5G+智慧教育的创新之路,共同推进5G智慧校园建设,以实现远程协同教学与在线资源共享,校区间、地域间教育资源的均衡配置。

  据悉,近年来,贵阳贵安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部署,坚持把5G建设发展作为推动贵阳贵安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布局,不断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助推贵阳贵安产业数字化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贵阳贵安已累计建设5G基站超2万个,实现城区乡镇和重要区域5G网络连续覆盖;围绕教育、工业、文旅、交通等重点领域打造5G应用场景70余个。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