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互联网3.0峰会将举办文旅元宇宙论坛

  为聚集全球数字资源,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将于7月28—30日在北京举行。其中,互联网3.0主题峰会面向全球新一轮互联网科技创新,全面展现元宇宙等互联网3.0典型应用的虚实融合、人数协同、时空拓展等特性。数字和文化结合成为互联网3.0最有价值并极其重要的应用场景,文旅元宇宙论坛应运而生。

  本届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互联网3.0峰会文旅元宇宙论坛以“数字和文化融合,打造文旅新经济”为主题,紧跟国家战略和时代发展脉络,将打造一场权威性高水平论坛,也是以文旅元宇宙为主题的首个权威性论坛。

  论坛计划邀请国家文旅部、北京市经信局、北京市文旅局相关领导出席,邀请文旅数字化著名专家、文旅运营/博物馆/景区代表方、数字文化龙头企业、数字技术企业、大学及科研机构汇聚一堂,共同探索数字文旅更多场景,推动数字文旅未来发展,助力互联网3.0产业发展,促进“沉浸式”元宇宙文旅新经济新消费。

  论坛同期拟策划举办“沉浸式”、“互动性”等代表性元宇宙场景的展览展示和相关文化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