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 共同推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效益务实合作

  7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率队赴北京市部分企业考察招商。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共同推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效益务实合作。

  华软投资创始人唐敏,华软投资合伙人、永中软件董事长许勇强,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集团创始人、执行董事长陈升;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刘本立、毛胤强、宋旭升参加。

  来到北京华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胡忠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投资理念、业务发展等情况。胡忠雄对企业发展成就表示敬意,对企业给予贵阳贵安的关注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贵阳贵安正坚定不移推进数字活市战略,加快“一硬一软”两大产业发展,奋力当好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排头兵。我们高度重视与华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永中软件全方位务实合作,将强化政企协作,用好各类产业发展政策,积极拓展应用场景和市场空间,全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推动产业园在贵阳贵安落地见效,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在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胡忠雄实地参观企业经营场所,现场观摩有关系统平台功能演示,并就深化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与企业座谈。胡忠雄对企业给予贵阳贵安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由衷为企业敬业精神、创新情怀、发展业绩点赞。他说,双方的合作顺应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与贵州省大数据战略行动、贵阳贵安数字活市战略高度契合,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聚焦合作意义、合作内容、合作政策,进一步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快推动个人数据中心、超互联影视云、城市算力新基建、投资基金等领域务实合作,更好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贵阳贵安将以做就做好的态度、马上就办的效率,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筑实现更大发展。

  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