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真抓实干 以改革转型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访贵州贵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瑜

  “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奋斗姿态和精神状态,全力推动产投公司市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贵州贵安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瑜说,作为贵安新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的重要一环,公司承载着新区“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协调发展”的重要职责,将聚焦产业园“投、融、建、管、运”的主责主业,培育构建以园区开发、产业投资、招商运营为支撑的经营业务布局,为贵安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作出贡献。

  黄瑜说,在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开投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贵安产投公司将以改革转型为基础,不断优化组织架构,创新考核机制,全方位推进公司市场化、实体化,不断提升园区服务板块的开发运营实力和产业承载能力,将贵安产投建设成园区建设、园区服务、产业投资的综合服务商,为承载园区服务板块的重任创造条件、奠定基础。

  同时,以项目开发建设为核心,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强省会”行动的双重政策机遇,着手谋划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将重点打造“东数西算”贵安新区算力产业集群配套项目、招商蛇口网谷产业园项目、贵阳贵安超互联新算力基础设施项目以及贵安新区新能源分布式光伏零碳示范区建设项目,推动更多优质资源向新区聚集、高端产业在新区布局,全面建设现代化的产业新城,着力打造全省产业聚集发展新标杆。

  此外,贵安产投公司以招商运营管理为抓手,聚焦园区企业的生产性服务需求,积极培育拓展人力资源、招商运营、大数据赋能等增值服务。以人才为焦点,组建人力资源公司,以市场化方式为各类企业提供专业、便捷、多样的人才供给,不断提升营商安商环境,实现从房东经济到园区经济的蜕变;聚焦产业园区招商运营,组建招商运营公司,多渠道、多方式吸引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的招商引资项目落户新区,强化和提升园区市场化服务功能,打造成本更低、配套更好、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一流营商环境,为新区产业发展贡献产投力量。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