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正文

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贵州)枢纽节点第一批重点项目名单公布

  近日,为持续深入推动贵州省“东数西算”工程的建设,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公布了《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贵州)枢纽节点第一批重点项目名单》。同时还要求,各成员单位加强指导和协调支持,持续做好项目的培育工作,推动建设主体加快项目建设实施和落地应用。

关于公布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贵州)枢纽节点第一批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

  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贵州)枢纽节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东数西算”工程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贵州)枢纽节点的实施意见》(黔府办函〔2022〕68号)文件精神,为持续深入推动我省“东数西算”工程建设,现将第一批重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请各成员单位加强指导和协调支持,持续做好项目的培育工作,推动建设主体加快项目建设实施和落地应用。

  附件: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贵州)枢纽节点第一批重点项目名单.docx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