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贵州纷享销客:贵阳大数据科创城服务企业“无距离”

  “在我们注册过程中,贵阳大数据科创城现场工作专班全程对接公司项目,在前期工商注册的资料准备阶段,以及注册过程中的积极指导协调,给予专业且完善的保障支持,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服务无距离’。”贵州纷享销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纷享销客”)相关负责人说到。

  纷享销客创始人兼CEO罗旭介绍,纷享销客是国内领先的CRM云服务厂商,是连接型CRM的开创者。通过创新的连接型CRM,为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全生产周期,形成“营—销—服”一体化全场景业务数字化企业能力,帮助企业实现产业互联时代的营销数字化与智能化管理升级。为满足企业全渠道、全场景、端到端、一体化营销业务数字化发展需要,纷享销客连接型CRM通过平台化、一体化、行业化与“1+N”的上下游互联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纷享销客CRM基于高生产力的低代码/零代码PaaS的敏捷配置及开发能力,在标准化产品的基础上,能够快速满足大中型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并依托纷享销客多年精耕行业中积累的最佳实践,为高科技、现代企业服务、快消、农牧及大制造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提供覆盖营销、销售、服务全流程的一体化新增长解决方案。

  同时,罗旭认为,产业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是实现业务与数据的连接,从部门内部演进到企业内部与企业上下游生态之间。因此,业务流、数据流、资金流、信息流、商品信息流(物流)实现端(生产)到端(消费终端)的双向流动与连接,是数字化时代企业形成有竞争价值网络的核心。纷享销客连接型CRM在集团企业之间、企业上下游企业之间、有业务往来的协作企业之间所实现的信息连接、业务连接、数据连接与运用连接能力,将是产业互联时代企业营销数智化最有力的平台化工具。

  在谈到选择入驻贵阳大数据科创城的原因时,纷享销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新国发2号文件明确了贵州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战略定位,作为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核心区,贵阳贵安是深入实施数字经济战略、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冲锋兵”。近年来,贵阳贵安正在深入实施“数字活市”战略,数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同时在当地政府优质高效的服务下,将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入驻贵阳大数据科创城,未来肯定会更好地助力上、中、下游产业链的形成和技术整合,形成虹吸效应,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传统产业数字化发展变革空间广阔、政府对数字化企业发展的重视、头部互联网企业集聚等优势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目前已经有8位新同事入职贵州纷享销客,开始进入产品学习与培训阶段,预计在春节后即可顺利开展贵阳区域的业务与运营。”纷享销客相关负责人表示,纷享销客将贵州作为公司第二总部所在地,未来三年将逐步实现公司经营中心的建设与迁移,当前公司已完成贵州实体公司注册工作,第一批本地工作人员已经招聘到岗。基于贵州大数据战略及公司自身业务安排,未来贵州总部建设的核心业务板块将包括西南业务拓展中心、线上服务中心、全国人才培育中心、全国结算中心与人力资源保障中心等。

  对于贵阳大数据科创城未来的发展,纷享销客相关负责人建议,希望科创城能为企业提供各种办公软硬件高水平服务支持与保障;提供更多产业指引,帮助落地企业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与服务优势能快速形成生产力;打造产业聚集企业业务交流平台,形成产业间协作、企业资源与能力聚合机制,相互助力,协同发展;强化人才聚集与培育机制,充分利用花溪大学城优势,打造大学生专业技术培养与产研人才联合培育机制,为长远的数字化发展储备人才,加大外部人才回流与落地政策扶持,吸引有专业知识的高阶人才落地贵州,建设贵州。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