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贵州万为科技:政策优势明显 贵阳大数据科创城未来可期

  “创业公司需要更多的新政策支持来实现发展,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出台的一系列政策给了我们这些创业公司一个很好的支持。”贵州省万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万为科技”)总经理涂丰喜说。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建设,强化人才、场地、财力的支持和保障,贵安新区印发了《入驻贵阳大数据科创城支持政策(试行)》,明确通过个人住房租赁补贴、个人住房购房补贴、办公用房租金补贴、财政贡献奖励、资本招商奖励、信息基础服务支持、拓展应用场景支持等八项措施,给予入驻主体和个人政策支持及保障。此外,还在人才、电价、土地利用等方面提供其他政策支持。重点培育云计算及数据服务产业、信创工程产业、数据场景应用产业三大产业。

  强大的政策支持吸引了很多像贵州万为科技这样创业公司。据了解,截至12月23日,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已引进企业405家,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我们计划2023年上半年正式入驻贵阳大数据科创城。”涂丰喜表示,作为一家信息科技公司,贵州万为科技将在入驻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后,利用大数据技术助力信息传播和媒体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