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贵州筑杰汇:贵阳大数据科创城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机遇

  “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作为贵阳贵安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核心区,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机遇。”贵州筑杰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筑杰汇”)副总经理刘为真说。

  刘为真介绍,贵州筑杰汇于2022年4月注册,主要从事大数据领域成果转化与创业孵化,将以企业为轴心,围绕企业的成长需求,建立起全方位的企业服务体系。

  “在考虑到目前贵阳大数据科创城暂未有为入驻企业做科技服务的平台机构,作为贵阳市科技局的合作机构,贵州筑杰汇率先入驻科创城,为科创城企业提供全方位企业服务。”刘为真谈到,决定入驻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后,科创城现场工作专班为其介绍了相关入驻政策,并提供了一整层运营场地,同时为其招商工作提供了很多支持。

  贵阳大数据科创城自开始建设以来,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方向,统筹推进科创城规划建设和产业布局,坚持以产促城、产城融合,以数字经济为主导,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人才集聚为重点,高标准推进产业集聚。

  “我们期待更多企业入驻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将科创城建设成为一个蓬勃向上、生机勃勃的大数据产业聚集地。”刘为真介绍,位于贵阳大数据科创城的办公楼正在装修阶段,贵州筑杰汇将在装修完成后正式入驻。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