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州华云创谷牵头项目入选2022年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十二个部门联合公布2022年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共有99个项目上榜。其中,由贵州华云创谷科技有限公司和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可信数据安全交换平台成功入选。

  该平台综合利用激光传输技术、隐私计算技术和区块链技术,从传输链路安全、数据要素安全、共享行为可信三方面实现多层次综合立体防护,形成针对潜在攻击和窃取、篡改手段的强大防护能力,实现万兆级别的可信数据交换。

  目前该平台在各级党委政府、军队单位、各级委办局已建立了三十余个典型应用。贵州华云创谷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可信数据安全交换平台将针对非接触式物理隔离条件下单向数据传输这一领域,不断升级智能并行化传输技术、彩色二维码容错传输技术、压缩传输技术和冗余数据恢复技术等多类提效技术。同时,在物理隔离条件下的隐私计算技术、区块链技术、零信任架构和多层次数据安全交换技术等新技术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催生新产品研发。

责任编辑:蔺弦弦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