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23数博会|贵阳市大数据公司赴京开展数字经济招商和数博会招展

  近日,贵阳市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2023数博会展览组赴京开展数字经济招商和数博会招展工作。工作组先后与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等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北京清微智能、北京平塔科技等公司。

工作组与企业交流资料图

  近年来,贵州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大力推进以大数据为引领的区域创新,构建起数字经济发展的“四梁八柱”,数字经济增速连续七年排名全国第一。作为贵州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排头兵,贵阳贵安坚定不移实施“数字活市”战略,围绕“一二三四”总体思路抓落实,不断推进数字经济再创佳绩,数字经济占贵阳贵安GDP比重超过44%,“云、算、数、网”融合协同创新体系正加快形成,是全世界聚集超大型数据中心最多的地区之一,正在成为大数据产业“新磁场”。贵阳贵安不仅有产业集聚优势,还有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得天独厚的宜人气候,期待各协会推荐成员企业落户贵阳贵安,深入挖掘数据价值、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红利。

  参加座谈会的各协会单位纷纷表示,当前,越来越多的人才、企业选择落户贵州,非常期待参与数博盛会,并以此为契机,推荐优质企业到贵州发展,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2023数博会将紧扣东数西算、数实融合等年度热词,以“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为年度主题,围绕一会、一展、一发布、一大赛,重点展示中国大数据发展成就、汇聚全球大数据资源,热诚邀请各协会及成员企业参加数博会相关活动,展示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共话大数据行业前沿技术,论道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贵阳市大数据公司将持续深化与北京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行业协会合作,推动数字经济招商和数博会招展取得进一步成效,助力两地数字经济产业相互促进、相互融合。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