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悦文科技:以数字科技赋能文化产品,携手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共同成长

  作为贵州大数据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展示平台,科创城自2021年投入建设以来,招引了大量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新兴数字产业。据统计,截至2023年5月6日,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已招引的487家企业中,大数据企业占比达到65%,新基建、数据要素、数字阅读等新赛道优质企业更是竞相注册。

  作为数字阅读领域企业中的佼佼者、贵州省首家数字阅读领域企业,贵州悦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文科技”)于2022年3月在科创城注册成立。

  悦文科技以数字阅读为核心,以IP打造、发行、培育为使命,自主研发了多款大数据数字阅读产品以及利用大数据对内容进行分发的产品,拥有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旗下产品包括海棠书城、飞更小说等大数据数字阅读平台。

  截至目前,公司除累计版权作品、对外授权作品,以及自主研发的中国国家性软件著作专利外,共签约作家2600名,旗下产品海棠书城用户达136万人,下载量达378万次,小说阅读类产品用户新增速度及用户下载量居贵州第一。

  “入驻贵阳大数据科创城一年多以来,科创城精准实施贵人服务,送政策上门,企业办事一路绿灯,科创城发展也是一日一新。”贵州悦文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何晚荣介绍道,悦文科技将用户日常点击、年龄分段、阅读体验以及阅读习惯进行综合数据分析,通过构建数字模型,把已有数字阅读产品精准的投放给相应用户,以科技为核心,赋能数字文化产品,实现最佳转化率和推广率。

  与此同时,悦文科技积极配合科创城相关部门筹办文化沙龙,以沙龙为媒介,云集企业大咖,碰撞行业发展的思维火花,促进交流合作,产生更大的能量,从而实现1+1>2的效果。

  “科创城的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的出台,更加坚定了我们和科创城一起发展成长的信心、决心。”谈及企业未来的发展,何晚荣表示憧憬:以数字科技赋能文化产品,携手贵阳大数据科创城共同成长。力争在2023年达到1000万下载量,注册用户达到300万;3-5年内公司做到国内行业前五,同时大力拓展出海,将优秀作品投放到美国以及东南亚地区,实现国内国外全平台覆盖,力争成为一家全球化的数字阅读科技文化平台。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