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小青爽”正式亮相2023数博会!

  5月22日,据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召开还有4天,24名展览组志愿者已到岗。

  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展商服务处现场,服务台内的“小青爽”正忙着处理证件,录入展商信息,为现场展商嘉宾解疑答惑。键盘声、交谈声此起彼伏,忙碌而又有序。

  “今天到岗工作我感到十分荣幸和激动,在接下来这几天的工作中,我会尽好自己的职责,站好自己的岗位。”贵阳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大三的学生母贵爱说。据他介绍,昨天他们就已经到现场点位熟悉工作,今天的志愿工作主要是负责展商报道,分发展商证件、录入展商信息并分发指南手册等物件,为展商答疑解惑。

  据悉,自2015年数博会开始举办以来,累计有3400余名优秀青年经过层层选拔成为数博会志愿者,他们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不畏艰辛,让历届数博会志愿服务给国内外嘉宾留下深刻的印象,用蓬勃朝气装点了数博之花。

 

责任编辑:张薇

分享: